最萌阿银

偶然发现的一天之NZND 27

时间:2017年3月7日

地点:玩偶之家


“什么情况?”魏全能和范rap走进来看到的就是四个人围在一个女子身边讨论的状态。

“这。。死了?”魏全能看了一眼后不禁心里默默吐槽,最近是犯什么大忌了,接二连三的遇到命案。

“嗯,初步判定高空落下撞击到头部死亡的。”撒微笑说道。

白rap看了看蓉wink和何美男:“应该是三楼上掉下来的,那层楼我上去看过了,没有找到人。”

“这么诡异?”魏全能看到一个两个都眉头紧锁的样子,“这女的是MG的工作人员?”

“不是,”何美男说道,“她叫赵星儿。”

“你。。认识她?”魏全能感觉气氛有点诡异,撒微笑还好,何美男和白rap明显有一股低气压,连平时温温柔柔的蓉wink都显得有些焦灼没有搭理他。

何美男点了点头,他心里的疑点太多了,赵星儿跟他说过,只有不参与主线的npc才能在另一部漫画中看到实体,但是现在正是漫画情节的主线那为什么她会出现,杀死她的人又是谁。其实他一直对赵星儿的话有些存疑,因为他拥有《恐怖童谣》记忆,他甚至觉得赵星儿的到来可能也是作家的安排,但是直到今天事情的发生他都有些难理解到底是谁会和这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女子有关系。除了他们几个只有赵星儿幕后的那个人和她从《恐怖童谣》带回来的人有关了。

“我看到楼上有好几个客房,刚才我只是大致看下没有仔细搜,我们分开去找找有没有什么线索。”白rap看出了何美男的疑惑,提出分开行事,说完拉过蓉wink,“你全程跟着我,不要离开半步。”

“可是。。。”蓉wink刚想说话就被打断了。

“她死了就证明至少还有一个人知道所有的事,我们两个的处境很危险,但是我也不放心你跟着何。”白rap轻声说道。

蓉wink点了点头,心里想着一定要保护好眼前这个男人,不给他拖后腿,全然没察觉那个她要保护的男人像摸小动物的头一样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众人分成几组查看,何美男本想和白rap他们一起但被撒微笑拉走了。

“你不觉很奇怪吗。”蓉wink跟着白rap走到三楼,“赵星儿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她为什么会去找何,又是谁,会杀死她呢?”

“是很奇怪,所以现在一定要找到凶手问清楚。”白rap推开一扇门,这是一间类似化学实验室的房间,桌子上摆满了各种试剂和试管玻璃瓶。

“这个可能赵星儿的房间,”蓉wink拿着一个包,里面有本书《如何长生不死》作者郝甄珠,书里写了一些关于大脑意识交换的内容,“这。。不是撒微笑么?”

白rap凑过来一看,是书里夹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家三口,而中间的男孩和撒微笑十分相像,难道这事和撒微笑有关。

“啊,包里还有本书,”蓉wink拿出书就更确定这是赵星儿的东西,因为那是本漫画书《玫瑰酒店》,“这个就是她想回去的世界吧。”

两人一起快速地把漫画看了一遍,剧情是关于一个校园暴力的故事,赵星儿则是受害者,施暴者是一个叫colour7的校园组织,这个组织是由七个人组成,赵星儿成为幕后黑手和哥哥联手杀死七个人的故事。其中还衍生出一个人叫郝甄珠,是一名化学家,在实验过程中容貌被毁改名为甄珠,而她拥有一项技术就是意识交换,俗称换脑,里面有一段情节就是赵星儿和郝甄珠换了脑,赵星儿利用郝甄珠的身份方便杀人。

“看来她的真名应该就是郝甄珠了,撒应该就是她的儿子。”白rap揉了揉下巴,“可是撒微笑并没有觉醒。”


“等下,我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了。”白rap突然开口把在翻找线索的蓉wink吓一跳,“我确定我们现在是在漫画情节中,但是我已经感受不到作者附加的力量,所有的话也好动作也好都是我自己的。”

蓉一愣,白说的没错,台前台后好像融为了一体,她也不再是个没有简介的小配角了,作者好像直接让她荣升成女主角了,一想到女主角蓉心里就美滋滋的,毕竟男主角是。。。

“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白看着愣住的女孩又是气不打一出来,这家伙能不能有点危机感,这种时刻还发呆。

“啊,我也有这种感觉,可是我们现在待的这本漫画书被何烧了啊,我们也看不到更多了。”蓉wink无奈地摆了摆手,继续找有用的线索,“这个是什么?”

从边上的柜子里发现一个小箱子,箱子里装着一个仪器和一堆线。

“这个就是换脑的仪器。”何美男从门口进来,原来白和蓉在看《玫瑰酒店》那会其他人已经将整幢楼都搜了遍来找他俩,而跟着他们进来的还有一个陌生人。

“这位是?”白rap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子,普通的长相,昂贵的大衣,还有一双绝版的鞋子,有钱人。

“这是我老板,也是这个玩偶之家的所有者甄公爵。”魏全能介绍道。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