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阿银

偶然发现的一天之NZND 28

时间:2017年3月7日

地点:玩偶之家


“!!!”何美男看到来人惊讶了一下,这个人不就是。。。

蓉wink注意到了他的表情,趁着白rap他们和甄公爵聊的时候悄悄靠近何美男:“这个甄公爵和《恐怖童谣》里的甄公爵长得不像啊。”

“嗯,但是我见过他,”何美男看了看说道,“他就是赵星儿从《恐怖童谣》里带过来的人,搞不好他就是凶手。”

“什么!”蓉wink一下捂住嘴,甄公爵是魏全能的老板,这次的拍摄也是他投资的,同时他又不是这个漫画的原生角色,那也就是说从一开始这个角色就已经进入了主线,只是没见真人而已,那么不影响主线的漫画携带穿越者这个论断是站不住脚的!

故事的发展越来越奇怪了,蓉wink觉得一个头两个大,现在已经找到了赵星儿带过来的人,那么就差赵星儿背后的主使者,是谁让她把甄公爵带过来的。


“你好,我是白rap。”

甄公爵看了看白rap伸出的手却没有回握,只是淡淡地回复:“你好。”

白rap挑了挑眉抽回了手。

“老板,现在情况是死了一个不知名的女子,拍摄计划只能暂停。”魏全能在一旁略显狗腿地汇报工作。

“嗯,我认识死者,她叫赵星儿,是个化学家,是我的贵客。”甄公爵说道。

“这。。。”魏全能有些为难,“我一定会帮助找到凶手的!”

“能冒昧地问下甄公爵,”撒微笑有些严肃,“你是一直在这里还是。。。”

“我老板怎么可能是凶手,我刚才出去接的他,刚刚才进来。”

“那容许我们看一下你的私人物品么?”白rap说道。

“恐怕不行,本身我只是好奇过来看看拍摄进度,现在被你们像嫌犯一样对待是不是不太合理。”甄公爵淡淡地说道,“我有权利保留自己的隐私,同时我允许你们在我的玩偶之家搜索就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

一席话说的众人都接不上,毕竟是金主爸爸惹不起。

“老板你别生气,这样你先去客厅坐坐,我给你泡咖啡。”魏全能看这尴尬的气氛打着圆场,领着甄公爵去了楼下。

“金主爸爸果然气势不一样。”范rap感慨了一下,收获了白rap一对白眼。


“事情不太妙,”蓉wink对走过来的白rap说道,“何说这个甄公爵就是赵星儿从《恐怖童谣》带过来的人。”

“!!!”白rap看了一样何美男,“所以说他一直有参与主线,那你之前说的结论就不可信了,那么赵星儿进入主线也合理了。”

“可是还有很多地方说不通,赵星儿为什么带他过来,他为什么会搞这个节目有什么目的,这些我们都不清楚。”蓉说道。

“等等,我之前查过,甄完美是甄公爵认的义女,而晨唱跳最早是甄公爵推荐过来的,甄公爵在MG公司是有股份的,而他投这个节目好像目的也不是为了挣钱。”白抱臂想了一会说,“所有案子好像都指向这个甄公爵,你不觉得他的嫌疑很大么。而且之前赵星儿来找我的时候就说过,之前发生的案子都是有幕后黑手的,当时我就猜测这个最后的人有没有可能是甄公爵。”

“这样看的话确实甄公爵身上有很多疑点,但是我们不要忘记另外一个人,”蓉接道,“在赵星儿背后的人,他让赵星儿找何把甄公爵带过来,又来找白告诉你幕后黑手,最后死了让我不得不怀疑那个人才是真正的凶手。”

“这样,我跟赵星儿接触的比较多,我来给你们理一下她的行踪。”何说道,“从我最早见到她说起,那是去年的12月21日,她把能来去漫画的秘密告诉了我。然后是12月28日,她给两个女孩换了脑,因为她知道我想救活蓉大小姐。。”

“等等,你说两个女孩换脑。”蓉打断了他的话。

何看了她一会突然反应过来之前说的那个粉丝,他把手机里拍的俩女孩的照片点了出来。

“这就是朱小粉和金小丝!”

“赵星儿说这个朱小粉和甄公爵家有生意往来,之前她陪甄公爵去过朱家遇到了朱小粉,小女孩对换脑很感兴趣。”

“也就是说真正的朱小粉杀死了自己的身体和金小丝的大脑。。我的天呐。”蓉皱着眉说道,“那这么说的话小粉的案子恐怕也和甄公爵有关,但是甄公爵和两个小女孩又有什么恩怨呢。”

何看着在一旁思考的蓉,说着人家是小女孩自己不也是小姑娘家家一个,却因为经历过这么多事被迫成长,就像蓉大小姐一样招人心疼。

“但是从现在的角度看,赵星儿背后的那个人更像是甄公爵,”白说道,“他刚才说赵星儿是他的贵客,在我们所知的角色中他是最有钱最有势,除非。。。”

“除非什么?”蓉问。

“我现在我有三种猜测,第一种,背后的人可能才是甄氏集团的所有者,甄公爵只是个傀儡。第二种,所有的案子就是甄公爵做的,赵星儿知道的也可能就是甄公爵的事,而背后的人也可能只是个幌子而已。第三种就是甄公爵就是那个让她把自己带过来的人!”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