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阿银

偶然发现的一天之NZND 29

时间:2017年3月7日

地点:玩偶之家


“我懂你的意思,你是觉得甄公爵让赵星儿把自己从《恐怖童谣》中带过来成为了自己。”何看着白说道。

白点了点头。

“等等,我不太明白,自己怎么让别人把自己带过来,太绕了。”蓉有些头疼。

“就是一个逻辑上的闭环,具体是谁先存在的我们不讨论,我们以一个为起点比方说甄公爵从《恐怖童谣》来到这里为起点,不说我们遇到的命案是否有关就从他的线理起,”白解释道,“他获得了这样一个身份毋庸置疑,然后他找到了被白首富带过来的赵星儿,让赵星儿去找何。具体他是如何说服赵星儿的暂且不论,至少从何的描述里开始赵星儿并没有按照他的交代行事,后来发现何不能去到《玫瑰酒店》她才作罢。”

“之后赵星儿成功地去到了《恐怖童谣》,找到了甄公爵,恐怖童谣里可能的他不叫甄公爵,然后把他带到了我们这里。注意,他到的是序章,也就是所有的案子包括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出场的序章,那也明显看出甄公爵对这两个世界是有所了解的。之后他成为了甄公爵,也就是我们看到的样子,如果我的推论没有错这就是个闭环。”白说道。

“是的,相比较其他猜测我也同意这个解释更合理一些,”何点了点头,“另外还有一件事,我怀疑这个甄公爵可能就是《恐怖童谣》里的甄公爵。”

“你的意思是赵星儿给他换了脑?”蓉问道。

“没错,当时她告诉我她要去带一个人过来,去了整整两个小时才过来,中途发生了什么我不清楚,但是这个换脑的仪器她是带着的。”

“那这么说的话他很有可能和《恐怖童谣》里的甄公爵是同一个人,但是我们怎么才能确定这个推论是对的呢?”

“这也是我现在纠结的地方,这里我们都搜过了,没有什么指向性的东西,所以我才说想看看甄公爵那里有没有什么线索。”白说道。


“我有一个问题。”突然一个声音插入到他们的讨论中,范rap无辜地看着被他吓到的三个人,“你们不要那么紧张嘛。”

“你不是跟着撒去楼下了么,什么时候上来的?”何眯了眯眼问道。

“就刚才。。撒让我问下,这里有个地下室你们要不要去看。。”范rap说道。

“去!我们一起过去。”蓉一下拉过范rap走出去,这倒霉孩子肯定被他俩吓到了,在这种时刻谁都有可能有问题,就算何这么说,白也没有中断过他对何的怀疑,她不快点拉走范rap等下又该一顿审了。


众人随着范rap来到了楼下,甄公爵和魏全能不知道去哪里了,经过大厅蓉只看到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放在桌子上。

“这边。”范rap打开了楼梯下的一个暗门,从外面这个门和墙壁浑然一体,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

从暗门进入走到了一个狭窄的走廊,走廊有坡度,明显是通往下面,走到底是一个类似地窖一样的地方,撒微笑正在翻找什么。

“这个门通往哪里?”何美男看到地窖另一边也有一个门。

“那是通往后面的草坪,我看过了没什么线索。”撒微笑说道。

环视了一周这个地方很空旷,除了一些木桶以外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突然,有一声很清脆类似于短信音的声音从木桶后面的某个角落传来。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