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阿银

偶然发现的一天之NZND 30

时间:2017年3月7日

地点:玩偶之家


“这是谁的手机?”范rap循着声音从木桶箱后找到一个手机。

“我看看,”何美男顺手拿过手机,“这个。。好像是赵星儿的手机!”

其他众人都凑过来围观,而撒微笑和范rap可能都不知道赵星儿具体是做什么的所以都有些好奇地凑很近。

“这个好像是她的换脑笔记。。”何美男点开一个备忘录,“时间:2016年12月28日

地点:朱家  

人员:朱小粉、金小丝 

成功 


2017年1月20日 

朱小粉(实际)金小丝的身体有异常 特别是服用镇静安定药后出现幻觉  


2017年2月3日

经过两周的观察确实存在该药对脑部影响,通过催眠后换脑人可受控制,暂无解


2017年2月21日

朱小粉(实际)状况差,即使不用镇静安定药也会出现幻觉,现只能以催眠安其入睡


2017年3月5日

朱小粉的身体被杀害,凶手是真正的朱小粉,疑被控制


2017年3月6日

同测甄公爵也有被控制嫌疑”


何美男看了一眼白rap和蓉wink,三个人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愕然。从这份笔记来看换脑者可能存在服用某种药物后产生幻觉的副作用,且通过这种药物可以被催眠操控。那么朱小粉一案确实有疑点,而且基本可以确认朱小粉(实际)杀掉自己的身体不是出于自我意志。从最后一段来看,甄公爵如果也有被控制嫌疑的话基本可以确定甄公爵有被换脑,但是这样的话幕后很有可能不是甄公爵在操作。


“咔哒!”一阵清脆的响声从木桶后面传出。

“这里好像有个机关。”撒微笑指了指木桶上的按钮,木桶后面的天花板上下来一个梯子。

“暗道?”何美男将手机交给了蓉,“这个是通往哪里的?”

“不清楚,我刚找了一圈都没看到,这个折叠梯做的很隐秘。”撒微笑说道。

白rap看了一眼就准备爬上去看,被蓉wink抓住了裤子。

“啊,没事。。。你。。小心点。”蓉不好意思地抽回了手。

“嗯,放心,你跟着大家不要乱跑。”说完爬了上去。

过了一会,上面传来白rap的声音:“上来吧,上面安全。”

众人便陆陆续续爬了上去,何美男和蓉wink落在最后。

“如果甄公爵真的是换脑过来的,他手上极有可能有《恐怖童谣》,那他复仇的对象就是白,”何拉住蓉悄悄说道,“这里是甄公爵的地盘,我觉得你还是跟着我比较好。”那句跟着白你可能有危险的话却没有说出口。

蓉愣了愣:“但是那个笔记不是说甄公爵被催眠控制了么。”

“这个也只是猜测,你还记得甄完美的案子么,”何看着她说道,“她最后甩锅的对象是白,很有可能就是甄公爵指使的。”

“我觉得这几个案子确实可能有指向性,但是我们现在不应该报团取暖么。我相信这些案子都和你没有关系,同时我也相信你的推论,但是我觉得我待在白的身边不是需要他保护我,而是我想保护他。”蓉看着何坚定地说。

何突然笑了:“那你怕不怕又被画家操控去杀白。”

“不怕,因为这次,我肯定不会让他死。”

也许这只是个纸片世界,但我依旧想要保护我爱的人。


“手。”蓉爬上去一露头白就举着手要拉她。

“这里是?”

“一个密室,除了这个楼梯暂时没找到其他出入口。”白说道。

“会不会也有暗门?”

“有可能。”


“这里有可能是甄公爵的房间。”蓉说道。

“这整幢房子都是甄公爵的。”范rap接口。

“这个。”蓉拿出她从最里面抽屉找到的一本书。

“一本漫画?甄公爵喜欢看漫画?”范rap不解道。

而一旁的何和白却皱起了眉,因为这本漫画正是《恐怖童谣》。


ps:一个只会写流水账的我怎么拯救想看大反转的你,有点卡文了,不过也快要完结了,感谢每个耐心看完流水账的小可爱,比心。

评论(6)

热度(33)